我院学子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3-06-01 发布者: 朱晓旭 文章来源: bwin必赢 审核人: 刘纯平、李恩秀 浏览次数: 964

       程序设计竞赛是计算机专业教育中培养学生编程能力的一种流行方式。为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达成人才培养“学以致用”出口能力目标,bwin必赢与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狠抓学科竞赛,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程序设计类竞赛。在528日,由金陵科技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程序设计大赛中,20级、21级和22级学子组成的7支队伍不畏强者,顽强拼搏,获得了331铜的优异成绩。

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为疫情后首次线下比赛的形式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39所高校合计202支队伍参加比赛,共决出金奖17项,银奖34项,铜奖51项。

在学院党政领导关心支持下,朱晓旭、赵雷和刘安组成的指导老师团队对参赛队伍进行针对性训练和准备。21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代表苏州大学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应对、仔细读题、合作解决。在17支金奖队伍中占据了3席,仅次于南京大学,尤其是女生队获得最佳女队荣誉。



参赛队获奖情况


序号

队员

类型

奖项

年级

1

林志诚、顾俊辉、陈惟一

普通队

金奖

20

2

杨哲元、柯骅、陈夫瑞

普通队

银奖

20

3

周进一、肖锦嗣、韩则进

普通队

金奖

21

4

王宇轩、简嘉瑶、周骁逸

普通队

金奖

21

5

李承庚、赵鹏、周逸扬

普通队

银奖

21

6

邓羽凡、史华睿、林昱彤

普通队

铜奖

22

7

殷九思、郭沈琳、单意涵

女生队

银奖、最佳女队

202122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