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14项
时间: 2023-09-01 发布者: 查伟忠 文章来源: bwin必赢 审核人: 黄河、李恩秀 浏览次数: 13

2023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根据相关汇总数据,我院14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7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

学院非常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为了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在20229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广泛动员了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在项目申报期间,学院组织实施了多次项目申报书的形式审查工作,把好申请书质量关,邀请了多位院内外资深专家学者为申报老师提供指导意见,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极大的提高了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成功率。

学院将继续努力,为老师们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辅导工作,也希望各位有条件申报的老师积极申请,为使我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能够保持在一个高水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