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最佳学校组织奖
时间: 2023-09-15 发布者: 邝泉声 文章来源: 团委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5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南京举行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三等奖3项和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推动解决了400余项软件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帮助近4万名参赛学生获得深造、实习和就业创业机会,已经发展成为软件产业发展与高校软件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深度对接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政府指导、企业出题、高校参与、专家评审、育才选才”方针,以“催生多重效应、引领产业创新”为宗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融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激励人才创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了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赛历时一年,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份的800多所高校、5767支赛队参赛。

我校bwin必赢负责宣传和组织工作。412日下午在天赐庄校区逸夫楼134举行中国软件杯大赛宣讲会后,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积极响应。经选题组队、项目推进、暑期集训和8月份的线下现场比赛,共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附国赛获奖名单:

赛题编号

指导老师

获奖学生

A4

姚望舒

姚士佑、张成通、周玥、吉鹏

A8

钱忠

蔡博凯、郭旭东、谢欣欧

A8

王中卿

王钰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