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软件学院召开 2023级贵州、内蒙古籍本科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23-11-23 发布者: 徐超 文章来源: bwin必赢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4

金秋送爽,寒露微漾。bwin必赢、软件学院为进一步做好贵州、内蒙古地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着力提升学校生源质量,1122日下午在校本部理工楼214会议室召开贵州、内蒙古籍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会议由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主持,学院贵州、内蒙古招生组的负责教师王邦军、高国举、杜扬、瞿剑峰、弋维君、刘力、赵爽、徐超等参加了座谈。来自各个学院的贵州、内蒙古籍20余位本科新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李恩秀向新生介绍了2023年bwin必赢负责的两个地区的工作情况,包含招生准备、开展工作和取得实效等几个方面。她还提醒学生注意新生适应性教育,积极主动地进行生活融入、学习融入、社交融入,同时鼓励新同学也要积极加入“苏小招”志愿团的一员,要成为招生团队的一股力量,协助我院和学校招生就业处在贵州、内蒙古的招生工作。她倡导大家要积极返回高中母校,成为中学与大学沟通的有效桥梁,积极参与宣传苏州大学,为家乡学弟学妹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新生们互相交流来到苏州大学的所见所思所想,感受到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分享自己逐渐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过程,为招生宣传提了不少建议意见。会议在融洽、平和的气氛中进行,他们通过活动找到了自己高中校友,通过与老乡的交流,减轻了适应新环境的压力,新生们很好地融入学校学院的生活和学习,对大学已经逐渐建立了归属感,未来他们还将为学校在贵州、内蒙两地的宣传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