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峰攻坚一研为定 铸魂逐梦成就辉煌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送考动员会
时间: 2023-12-16 发布者: 邝泉声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李恩秀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实施bwin必赢“铸魂逐梦”工程和“攀峰攻坚”行动,帮助考研学生舒缓压力、调整心态、坚定信心,1214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103举行“攀峰攻坚一研为定 铸魂逐梦成就辉煌”考研学生慰问送考动员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包括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bwin必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恩秀,软件工程系主任王宜怀,计算机系副主任朱晓旭,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20人智1班班主任王邦军,20计科1班班主任谷飞,20计科2班班主任王晶晶,20软工1班班主任高国举,20软工2班班主任杜扬,20级辅导员、院团委书记邝泉声,院团委副书记徐超等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到现场为考研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出祝福。活动由团委书记、20级辅导员邝泉生主持。

  邝泉声介绍了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考研送考大礼包。订制钥匙链上包括学院院徽和我院“铸魂逐梦”工程品牌标语“志慧德馨科技者 培根铸魂计算人”。毛线编织的柿子和花生,寓意学院期待“好事发生”,能够得到同学们向老师汇报的好消息。全套考研文具福袋,希望能助力到同学们八天后的考试。自发热暖小贴,是希望在寒冷的考场上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旺旺雪饼寓意“分数旺旺,一旺到底”,步步糕、曲奇饼干、可口可乐,以及辅导员签字的暖心贺卡,充满了对同学们的祝福。

  李恩秀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考研同学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从关心、关爱、关注等三个方面,表示了对考研同学的良苦用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松弛有度、科学备考。二是要坚持不懈、自信迎考。三是要放平心态、沉着应考。


    考研学生代表,2020级计科2班的韩卓远同学向学院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充满挑战的日子里,他向同学们分享一些在短时间内有效缓解考研压力、最大程度备战的建议。最后,号召同学们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共同迎接考研的挑战。

随后,全体系主任、班主任逐一上台为同学们送出鼓励与祝福。老师们或回忆自己几十年前考研经历,或提供备考建议,或进行心理疏导,或送出暖心祝愿,或成为有力支持,都是期待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在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祝所有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